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0-06-25 08:4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工信局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分管领导及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考察调研。

梁廉荣一行先后调研了邵武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南平市(邵武)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中心、金塘园区行岭平台、综合管廊、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永晶科技新材料和永太高新材料生产项目。调研中,梁廉荣认真了解邵武金塘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走进企业监控调度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指出,工业园区是工业项目落地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高起点规划,把好工业园区建设布局关,规划和建设好一批规模集中、产业集聚的工业园区;要高标准配套建设,完善园区安全管理、危废固废处置、污水处理等生产性服务设施和必要的生活服务业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园区承载力,不断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高质量引进项目,积极引进行业领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整合领军企业、关联企业、配套企业和研发机构,用产业链的延伸集聚关联项目,形成上中下游生产链,实现资源效率最大化。

随后,我市召开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快试点建设、完善基础配套、健全服务体系、推动集约发展、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