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育新人 展形象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召开

2020-06-24 10:1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南平市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在邵武市召开。本次培训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推广交流全国文明校园经验做法,落实创建工作责任,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文明校园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南平市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培训会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艳)6月23日,南平市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在邵武市召开。本次培训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推广交流全国文明校园经验做法,落实创建工作责任,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文明校园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