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开始入户登记

2020-06-23 09:44: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零时是南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的标准时点。昨日,市统计局、建阳区统计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队伍前往居民家中,进行人口普查登记。这标志着南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建阳区潭城街道南阳社区和童游街道赤岸村是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区域。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林松介绍,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是整个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普查的一次实战演练。此次人口普查需要登记居民身份证号码、房屋信息、妇女生育情况、外来外出情况等内容。在接下来时间里,南平市普查员将按要求,统一佩戴工作证件陆续入户,请居民给予配合支持。普查人员将会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对相关普查资料也会严格保密。

据了解,南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届时将全面查清南平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伊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