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启动

2020-06-22 18:26:31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现场 林梦琳 供图

6月20日下午,2020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周大生专场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激情开唱。

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现场 林梦琳 供图

随着开唱的高涨歌声,迎来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的24名参赛选手,他们用音乐唱响出了海丝最强音。现场可谓是高手云集,特别是20号学员赖文祥的登台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有20名学员获得晋级。

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现场 林梦琳 供图

“我为你们加油,我为你们呐喊!”为了见证学员们的风采,让音乐梦想获得亲朋好友的助力,2020好声音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最受欢迎人气王”评选活动也同步启动,吸引了线上线下接近20万人次的关注。还有不少观众在投票区留言,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好声音学员吴凤仙、施颖、严婧雯获得人气评选活动前三甲。其中,吴凤仙将根据评选活动规则,获得组委会报送晋级名额,并获得人气王评选活动的“冠军”荣誉称号。同时,23号学员魏武在现场抖音音浪人气打赏活动中获得音浪人气第一名,最终顺利晋级复赛。

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现场 林梦琳 供图

随后,还举办了2020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启动仪式和明星学员新星秀活动。据了解,延平赛区、建瓯赛区、武夷山赛区等分赛区也将陆续开赛,欢迎广大音乐爱好者通过微信搜索“海丝文娱”公众号踊跃报名,让自己在家门口就能登上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林梦琳)

好声音全球海选南平赛区首场晋级赛晋级名单 林梦琳 供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