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六月是挥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六月是放声歌唱,依依不舍的季节。三年的时间即将在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里划上完美的句号......虽然一场疫情带来了只有一个月的学期,复学的孩子较少,但是为了让孩子们不留遗憾,幼儿园大班全体教师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毕业典礼。6月19日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大班“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毕业典礼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园长妈妈讲话,抒发了园长和老师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之情。随后毕业生傅子瑶的妈妈为大班毕业生送来了毕业寄语,用朴实的话语真诚地感谢全体教师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然后是毕业生代表胡毅涵献词,三年的点点滴滴、三年的声声感谢,让所有教师听得无限感怀,孩子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接着是孩子的才艺展示,孩子们结合自己熟悉又热爱的家乡表演了《顺昌小吃进行曲》《奥运冠军》《元坑汉服秀》《畲族风情》、朗诵毕业诗、唱毕业歌、手语表演《感谢》等节目。今天孩子们的表现非常棒,每一个节目都非常出色,动静搭配,既有对家乡的自豪感、对幼儿园的深深怀念,又有对小学的种种向往。

最后颁发毕业证书,在签名墙上写上名字,留下他们的痕迹!大班“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毕业典礼活动到此结束!今天的毕业典礼,宣告着大班孩子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他们将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我的风采。我们相信,今天的一棵棵小树苗,明天一定会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我们更相信,从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毕业的每一个孩子,都将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张柳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