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为一线养护人员送去“清凉”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最高气温已达到35℃,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公路养护职工带来巨大“烤”验。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南平市公路局浦城分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各公路站为坚守在一线的养护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大家辛苦了,天太热了,一定要注意身体,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一句问候为现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安全防护、夏日高温条件下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时间,防止中暑。同时,高温期间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夏送清凉”一直以来是该局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每年入夏,该分局都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创可贴、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大家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精气神。(廖灵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