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东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20-06-19 18:0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上午,由延平区应急管理局主办,梅山街道办事处、梅山街道东山社区承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超骧小公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延平区市场监管局、区总工会、区气象局、区工信局、团区委等部门以及辖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居民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参与活动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普及各类安全知识。活动开展间隙,社区还穿插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采用符合人们认识的、感兴趣的、易于接受的有奖问答进行宣传,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300余人参加,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切实提升了安全生产工作全民参与度和关注度。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宣传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和延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相关内容,并发放《致居民一封信》,让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黄競 林露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