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游花海、品花餐……建阳武夷花花世界成旅游好去处

2020-06-18 20:1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内的美丽花海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邓雪)6月17日,位于南平建阳区考亭村的武夷花花世界公园内的景区特色民宿酒店——缤纷·里,已经客满。

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内的美丽花海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坐落于“建盏之乡”、“朱熹故里”的建阳考亭村,是一个集生态观光、文化科普、康养度假、农耕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建阳首家4A级国家景区。

契合环境的精美“花餐”下午茶深受游客喜爱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时值盛夏,园内紫薇花、玫瑰花、野菊花等竞相绽放,一进入景区便可看到满园的花海。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将花雕,花毯,花丘,花溪,花海,花艺集成在景区内,形成一个四季皆风景的花海盛会绽放极致的花卉之美。”除了各种各样的美丽花卉,园区结合闽北康养旅游发展,精心设计打造景区特色民宿酒店——缤纷.里,设计以花为主题的“花餐”;并结合建阳当地历史文化特色,开设建盏体验区,游客可到此体验建盏制作流程,观看宋代点茶表演,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花花世界园景区内的点茶表演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近年来,建阳区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打造“朱熹宋慈故里,建本建盏之乡,高品质生态文明示范区”为总体目标,精心打造旅游文化景区,旅游品牌、旅游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建盏手工体验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景区内的“龙窑”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