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到“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6-18 18:0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积极联动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南平高速交警三大队到武夷股份浦城分公司、顺兴危化、中基能源、祥达运输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该大队向各企业负责人下发了各企业近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改函,随后实地检查驾驶人资质、车辆安全状况、车辆动态实时监管以及翻阅相关台账,全面排查各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同时加强对驾驶人安全驾驶常识、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和车辆的安全检查、动态监管等,全力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