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首个老党员工作室揭牌

2020-06-18 09:17: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龚选民老党员社会治理工作室”在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挂牌成立。

“南平龚选民老党员社会治理工作室”是我市首个老党员工作室,工作室坚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领导小组指导协调、部门协同配合、中心依法调处”的工作原则,以打造“公道的场所、温馨的家园”为目标,开展心理辅导、法律援助等,提供医患纠纷调解咨询和服务,宣传调处政策,引导患者及家属依法依规处理医患纠纷,努力打造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社会综合治理服务平台。

“成立老党员工作室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服务载体,引导并带动更多老同志融入社区、发挥正能量作用。”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以“龚选民老党员社会治理工作室”为样板,与街道、社区一同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大格局,通过深化老党员工作室内涵,建立老党员驿站、工作室等,打造综合性、专业性平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优势和作用,推动更多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加到社会治理中来,真正做到把南平市老干部工作品牌树起来、亮出来。(严岚 丁臻 翁钟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