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牵手”居然之家 打造家居风情商业街

2020-06-17 21:3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5日下午,松溪县人民政府与北京雲景海岸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松溪县“家居&风情商业街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谢利富、胡军及“居然之家”项目代表杨圣军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松溪县“家居&风情商业街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是松溪县引进的精品项目,围绕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为松溪开设一个更具城市品位的窗口、编织“大武夷”区域商贸业的纽带和打造“山海协作”区域交通网上的亮点。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对云景海岸集团大力支持松溪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主动研究政策,加强推动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推进“家居&风情商业街综合体”项目建成落地,提高松溪县城的品味。同时,黄美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松溪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优势,构建生态康养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打造出一个生态康养项目,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松溪县长苏建旗表示,松溪县将为项目的建设提供 “一站式”“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争取早日落地建设。并提出我们要以此次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松溪县上下凝心聚力、再添措施、再鼓士气,持续加快我县“四大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推动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全面完成。

签约仪式后,杨圣军一行还现场察看松溪县生态养老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对项目规划、发展前景等进行交流和洽谈。(林清辉 祝晓峰 陈辉 金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