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异地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2020-06-17 08:1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为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示范行动的有关要求,推动建立“一村一档”,16日起,市委乡村振兴办开展为期4天的异地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异地交叉调研评估工作将110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纳入调研评估范围,围绕各试点村今年以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主要对“三大创新”集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化”集成、“五大振兴”集成示范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并做好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一村一档”项目集成情况统计。十个县(市、区)乡村振兴办各选取3名成员组成调研队,每个县(市、区)组建的调研队到另一个县(市、区)进行交叉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同时完成对我市乡村振兴试点调研评估全覆盖。 (黄炜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