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一线“征迁英雄”展风采促征迁

2020-06-16 18: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激发征迁一线干部勇担当肯作为,形成赶比超的征迁氛围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6月初,顺昌县“5月一线征迁英雄榜”出炉,来自该县龙湖湾、合掌岩旅游度假区、浙商产业园、武沙高速、张源水库、金山新材料产业园6大片区征迁指挥部推选的,在征迁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共6人上榜公布,成为首批“征迁英雄”。

今年以来,顺昌县为全力打造“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启动六大片区征迁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用地支撑。3月份,六大片区征迁“冲锋号角”吹响,征迁干部闻令而动,奔赴“战场”,踏过山野田垄、走遍村居民宅,迎难而上,能打攻坚战,敢啃硬骨头,彰显征迁一线的“英雄”风采。(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