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水北街镇:开展锥栗种植技术培训

2020-06-16 18: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浦城县水北街镇锥栗种植管理科技水平,发展振兴锥栗产业,提高产业的科技含量及产业从业者的科技素质。近日,浦城县水北街镇邀请南平市锥栗专家、原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詹夷生讲解锥栗栽培技术,水尾村、桥亭村等村的锥栗种植农户悉数参加。

在培训会上,詹夷生结合实际,围绕锥栗栽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锥栗病虫害的防治、锥栗修剪复壮技术及农药、化肥的使用等各方面理论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农户提出的生产实际问题,纠正了锥栗生产上的一些误区。此外,詹夷生还将联系方式留给农户,让他们有问题可以随时和他联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农户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对今后锥栗栽培的丰产丰收起到指导作用,解决广大农户在锥栗种植中遇到的病虫害等难题。(席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