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共建活动

2020-06-16 18: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促进“机关联社区 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实施,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6月13日,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浦城县食安办、南浦街道怡源社区联合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食品、药品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近200人次,发放有奖问答小礼品约300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等传单500余份。(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