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同道仁爱医院: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民营医院

2020-06-16 09:12: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巾帼文明岗名单揭晓,南平同道仁爱医院妇产科上榜。

南平同道仁爱医院创立于2004年,是闽北首家综合民营医院。“建院十六年来,我院始终立足延平区百姓健康需求,致力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百年民营医院,用专业和担当构筑百姓健康防护墙。”院长吴兰珠说。

吴兰珠表示,一直以来,医院始终以三甲医院的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规范经营医院,医疗质量、感染控制、产科质量、病案质量、医保资金管理等工作多次通过了省、市专家的专项检查,受到专家们的肯定。

据介绍,妇产科是仁爱医院的重点专科之一,团队技术骨干均有三甲综合医院的工作和学习经历,是国家级、省市级专科专业的专家。多年来,医院得到了市区各政府部门的信任,协助开展政府民生工程,与南山镇、洋后镇、赤门乡、巨口乡政府及辖区卫生院联合开展当地农村妇女两癌筛查,与区妇联联合开展“关爱妇女、关爱健康”送医下乡活动,还为紫云街道、水南街道、西芹镇、茫荡镇等乡镇(街道)的1800余名适龄妇女开展妇科常见病检查。 (徐陆锋 周步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