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到武夷山市调研

2020-06-15 19:07: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到武夷山市调研 黄琛 摄

6月10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武夷山市调研推进星村镇“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科特派”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建设,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主任吴功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星村镇九曲溪竹筏码头和黄村村茗川世府合作社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与基层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针对九曲溪竹筏码头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氛围不浓,机制不细的问题,李兆成指出,九曲溪漂流全国闻名,竹筏码头风景如画,要不断强化阵地的氛围营造,懂得“借景”,更要懂得“借力”;要不断完善机制建设,努力将文明旅游的理念融入,努力在流动的竹筏上将志愿服务做实做细。

在茗川世府合作社调研过程中,李兆成提出“品茶共和、共创文明”的理念。他表示,茗川世府的“党建+”是全省知名的品牌,这里也是全省党建学习示范点,希望合作社能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全国茶业及营销志愿服务培训驿站”为目标,努力打造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中心”。(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彭仁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