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夏商农产品集团到光泽县考察特色农产品合作项目

2020-06-15 18:5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0日至11日,厦门夏商农产品集团副总经理魏辉一行到光泽县,就光泽县特色农产品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10日,魏辉一行先后到位于杭川镇仙华洲的荣光绿色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华桥乡吴屯村的满枝果业专业合作社、华桥乡官屯村的华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鸾凤乡黄溪村的沃纯然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重点对海鲜菇、袖珍菇、玉米、圣女果等农产品进行现场参观考察。

11日,在光泽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魏辉介绍了夏商农产品集团在产业布局、市场营销以及对接光泽县特色农产品所做的工作,并就产品供应、物流包装、合作方式、采购方式进行了对接。魏辉表示,将进一步对接光泽县特色农产品生产情况,引进水产、运营、检测等团队,共谋产业合作发展,共建“武夷品牌”,推进夏商农产品集团同光泽县的相关合作项目。

光泽县政府县长赵大建在座谈会上对光泽县特色农产品种植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大建指出,光泽与武夷山毗邻,列入“双世遗”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有28万亩核心区和10万亩缓冲区在光泽境内,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特色农产品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光泽县注重提升农业科技力量,加强与福建省农科院的合作,打造玉米、辣椒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努力实现种源控制、信息化到田间地头,建立完善农产品分拣包装中心、检测中心、冷链仓储物流中心,打造农产品全产业链。(李福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