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龙泰家居成功通过股转系统审核

2020-06-15 09:0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龙泰家居新三板精选层挂牌申请无条件通过股转系统审核。龙泰家居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兴业证券担任本次挂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这是福建首家、全市场第五家过会的新三板精选层项目。

龙泰家居是以竹为主材的家居行业领军者,多年来专注从事竹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截至2020年4月28日,已拥有10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先后被国家、省、市相关部门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南平市低碳产品评价示范企业等称号。

通过本次募投,龙泰家居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公司竹弯曲、木弯曲及竹木复合弯曲的产能,优化产品结构;增加研发人员及设备、自动化装备、实验室建设等投入,提高自动化装备水平,进一步巩固竹家居细分市场龙头地位。(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