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2020年增殖放流活动

2020-06-14 08: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南平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 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陈艳)6月13日,以“源头活水 生态闽江”为主题的“6·6放鱼日”增殖放流活动暨公益平台启动仪式在南平市松溪县松溪河畔举行。

image.png

“6·6放鱼日”增殖放流活动暨公益平台启动仪式 南平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 供图

在增殖放流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各单位代表和众多市民纷纷来到活动地点,参加现场放流,一条条鱼苗沿着滑道游入松溪河。当天共投放鲢鱼、鳙鱼等特色优质经济苗种70万尾、中华鳖6000只。现场还举行了知识科普、互动问答、集体签名等相关活动。据悉,当天在松溪县泥潭坝新建的增殖放流公益平台也投入使用,今后将定期在公益平台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