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开展汛期安全巡查

2020-06-09 18: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对辖区内重点山塘水库、危房、地质灾害点等进行汛期安全巡查,切实防范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童游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岭村危房迁移点、彭墩村水库、东泽村地质灾害点等地,查看容易发生坍塌的房屋、易积水的地面和危险路段,并逐门逐户进行汛期防范告知和宣传。

走访每一户,童游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江峰都温馨叮嘱群众,“注意关注天气,降雨量较大的时候要及时撤离,及时联系村干部。”

汛期期间,童游街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灾害易发点进行安全巡查,特别是高陡边坡、滑坡点、低洼点等安全隐患部位,以及彭墩水库等重点防范地区。童游街道各社区、村,还将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使居民筑牢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黄巍 关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