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开展消防大排查 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20-06-09 18:0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4日至5日,浦城县创城办实地测评组联合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相关实地考察点开展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检查,指导各相关业主单位补齐“消防短板”。

实地测评组先后对城区3个社区、青少年宫、博物馆、浦城三中、唐潮网吧、中成村镇银行、城西市场、好佳多超市、县医院等实地考察点进行全面摸排检查,重点查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应急灯是否损毁等。

“安全无小事,实地消防检查指导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我们一定进行梳理,加强整改。”青少年宫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浦城县创城办还将加大各实地考察点消防安全体系建设的督查,指导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助力浦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黄小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