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20-06-08 18: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临江镇新街村迎来了两支特别的队伍,一支是由临江卫生院院长邹忠阳带领的爱心义诊队,另一支是由3位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组成的办卡队伍,上门为老人们免费办理邮政储蓄卡。在新街村村部,两支队伍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帮助老人们合理安排时间,体检、办卡两不误。

“有些老人们不爱去医院检查,觉得在医院检查不方便,绕来绕去都找不到检查的地方。上门义诊,主要是能集中一个点帮助村民检查,新街村是我们义诊的第11站,接下去还会把16个村都走完。”邹忠阳说。

村民王全妹说:“我家那位从来没检查过,今天体检医生说他血压很高,要连续三天去量血压,如果都是血压还很高,就要吃药控制,医生还特别嘱咐饮食一定要清淡。”

另一边,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为老人服务。工作人员表示,借助这个机会和卫生院一起上门,可以帮助老人们办理邮政储蓄卡。如果开通“云闪付”,他们乘坐临江至浦城的公交车时用“云闪付”支付,一天可以有2次半价的机会。此外,老人们现在开通了储蓄卡,到了80周岁领取老人高龄补贴的时候就不需要再跑一趟银行。(李宇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