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编办:播下文明种 共建文明村

2020-06-08 10:41:38  来源:南平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副主任王瑛带领下深入邵武市下沙镇杨源村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系列结对共建活动。

南平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岳仁君代表支部为杨源村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开展了“播下文明种、共建文明村”的宣讲活动,利用播放动画小视频、有奖竞答、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八不”行为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

宣讲活动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杨源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再次排查等中心工作,实地察看了杨源村“一村万树”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该村发展休闲康养旅游项目的情况给予有力的指导。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慰问了杨源村贫困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积极劳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黄林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