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城管:拆除宾馆顶楼钢结构 排查安全隐患

2020-06-04 18: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城管局组织对黄花山路千禧商务宾馆顶楼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钢结构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400平方米。

据了解,这座隐患违建是日前在旅馆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笔者在现场看到,其钢结构立柱设置随意,存在重心偏离现象,且建筑面积较大,无柱间支撑及屋面支撑,对楼下住宿的旅客及周边住户、行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构成威胁。

对此,建阳区城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通过宣传劝导、下发法律文书等有效举措,在短时间内便取得户主的理解与配合,组织执法队员及专业拆除工人开展拆除工作。通过紧张的拆除作业,这座高悬在千禧宾馆顶层的隐患钢结构违建被清理拆除,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