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把“搬迁红利”化作建设活力

2020-06-04 09:18: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末夏初,武夷新区开发建设随同季节天气迅速升温,热潮澎湃,亮点迭出:

5月5日,作为南平市承办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的主场馆,市体育中心“一场一馆”主体砼结构全面封顶;

5月18日,总投资约10亿元、输水系统总长约50.8公里的水资源配置工程(麻阳溪引调水项目)C1标段进行通水试验;

5月18日,总资产350亿元的武夷新区投资开发集团公司正式揭牌;

5月21日,核心区一个月内,成功出让第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

再加压!再发力!再提速!在行政中心搬迁的历史机遇面前,武夷新区作为新南平建设的主战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找准站位,勇于担当,趁势而上,争当新南平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以“东家意识” 燃创业激情

新年伊始,南平市行政中心顺利搬迁武夷新区。

作为新兴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在新南平发展布局中,武夷新区如何站位?怎么干?

谋者因时而动,弈者顺势而为。

“充分挖掘释放搬迁红利,加力加速推进新区建设,着力打造新南平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4月9日,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深入武夷新区调研,专题研究部署武夷新区工作。

随即,武夷新区通过干部动员大会、金点子务虚会、专题会等各种形式,开展了主题为“挖掘搬迁红利,推进新区发展”的大讨论,谋划在新起点上高质量推进武夷新区建设。

“在新时期、新阶段,新区发展的标准、水平、要求比过去更高、更新,必须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加快推进开发建设。”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