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同在蓝天下,庆祝别样“六一”

2020-06-03 20:08: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教学校爱心大礼包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为了让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2日在孩子开学当天,浦城县残联一行到县特教学校看望慰问残障儿童,为他们发放“六一”爱心礼包,送去节日的祝福。

残疾儿童需要更精准的呵护与关爱,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面复学提供有力保障,一行人认真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全国助残日”期间为特效学校捐赠防疫口罩1100个)、学生复课情况,并对学生寄午午餐做了特别关心,希望老师们继续为残障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此次“爱心礼包”包含了防疫健康包(儿童防护口罩、免洗手抗菌凝胶、酒精消毒喷雾、酒精棉片)、营养食品包、益智玩具包和各类实用文具。目前150份“爱心礼包”已全部分配至各乡镇(街道),愿所有的残疾孩子与其他所有人一样,同在蓝天下快乐成长。 (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残联 吴利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