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行“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道德讲堂

2020-06-03 20:07: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讲堂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相关单位的部分领导和干部职工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融媒体视频系统同步参加。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市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委员肖院春应邀出席活动。

本期的道德讲堂一共有“讲故事、看视频、听讲座、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以南平市总工会和南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南平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叶兰的故事《逆行出征不辱医者使命》开场,观看“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视频,聆听《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活动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本期道德讲堂的举办,使干部职工洗涤了心灵、感悟了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树立健康的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洪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