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两辆大货车追尾 公路养护人员连夜清理路面

2020-06-03 17: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日晚9时27分许,在国道205线浦城县庙湾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严重货车追尾事故,造成砂石洒漏,导致交通阻塞。接报后,浦城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5名养护人员、2辆养护车紧急赶往事故现场,连夜对路面进行清理,保障公路安全通畅。

据了解,该起事故造成一辆货车侧翻,车头严重凹陷变形,砂石洒漏一地,司乘人员受伤。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养护人员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救援疏导工作,设置警示标志,对路面洒漏的砂石进行清理,维护交通畅通。经过4小时的奋战,次日凌晨1时15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公路通行恢复正常。(廖灵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