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多部门联动 到荣华实验学校会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

2020-06-03 17: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动该县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荣华山组团管委会、管厝乡政府等部门到荣华实验学校,与校方负责人一同实地查看学校周边交通环境。

随后,与会人员到荣华学校二楼会议室集体会商研究解決学生接送拥堵及校园周边隐患问题并达成共识。一是校园周边和学生上下学沿途要增设校园安全标示牌、减速带、震荡线、网状线等安全设施;二是交警大队“护学岗”要强化周五放学及周一上学交通秩序维护及校园周边交通违法整治,尤其加强农用车载人、超载超速、“黑校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校方也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配合交警做好校园交通秩序维护;三是校方实行校内导流的方式有序引导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在校内按指定地点、路线规范接送学生,避免大量接送学生车辆在校外聚集造成的交通拥堵。(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