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丹桂广场城市书屋于昨日揭牌

2020-06-02 18: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6月1日下午,“书香浦城”子项目——丹桂广场城市书屋举行揭牌仪式,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出席仪式。

丹桂广场城市书屋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采用智能图书馆系统,广大市民可在城市书房自助办理读者证、自助借还书。该书房还布置电子阅读机、“喜马拉雅”音频听书等设备,书房与图书馆总馆实行通借通还,可为广大的市民提供优质的借阅环境和服务。

据了解,“书香浦城”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包括对现有图书馆总馆的升级改造,另外还有六处城市书屋分别位于江滨公园、商业城志愿者服务中心、青少年宫、梦笔少体校、和平小学、临江镇,预计在6月底前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舒适的阅读服务,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为该县夜间经济环境注入强有力的文化活力。(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