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水北街镇:聚焦问题整改 高质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6-02 18: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连日来,浦城县水北街镇党委、政府对近期市县督查组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并以此为契机,加大督查力度,举一反三,高质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开展专项督察,成立专项督查组。该镇党委副书记吴晓晖带队,对照近期市县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举一反三,整治工作全覆盖。 除对照市县督查组发现问题清单进行“回头看”外,专项督查组扩大督查范围,督查中共发现22个问题,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要求存在问题的村立即行动,逐一整改落实。未通报问题的村,也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截至日前,镇专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建立完善“村担主责、门前三包、整片推进、定期督察、专项考核”机制,各村切实担负起人居环境整治主体责任,每户落实好“门前三包”,集中力量重点攻坚,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项督察,年底专项考核,考核情况与村主干年终绩效挂钩。(季文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