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金溪社区“大党委”开展六一共建“用爱守护童年”活动

2020-06-01 21:0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8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金溪社区“大党委”炼石党支部联合顺昌县妇幼保健院、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州福能融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深入金溪社区炼石花苑小区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党建引领,六进社区”六一共建“用爱守护童年”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通过讲故事、玩益智游戏、亲子互动等生动形式进行互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亲子交流的幸福。

此次活动,金溪社区“大党委”依托”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机制,开展公益实践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许政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