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社保中心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上门认证服务

2020-06-01 21:0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社保中心在开展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中,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企业退休人员提供上门认证服务。

家居南山仔的企业退休人员吴先生,今年92周岁,行动不便且无法通过手机进行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了解这个情况后,便携带认证设备,到其家里提供上门认证服务,为其解决了认证难题。

“他们太贴心了,我们对这一块不了解,多亏了他们帮助我父亲做了这个资格认证!”在日常工作中,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时常会遇到退休老人不会用手机进行扫码认证的情况,对此,工作人员们都耐心细致地讲解,切实帮助退休老人解决了“认证难”的问题,这也得到了退休老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门认证工作的开展,提高了退休人员资格认证意识,减少了冒领养老金情况的发生,为进一步全面提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松溪县社保中心已提供上门认证服务34次。(潘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