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长沈晓文推进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工作

2020-06-01 21:0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8日,浦城县政府县长沈晓文召集浦城县住建、水利、城市管理、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召开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现场会。浦城县政府副县长林文龙、陈凌参加现场会。

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浦城县的一项重点工程。当天上午,沈晓文一行来到马莲河流域,现场了解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情况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马莲河水体感观以及周边环境有了明显的提升,但也存在生活污水排放不规范、流域施工管理不到位、水质提升工程滞后等问题。在协调会上,沈晓文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马莲河流域出现的污染源头进行摸排,做好污水排放治理;相关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好辖区内马莲河流域环境问题具体整治措施,加大排查力度,做好整个流域整治的项目策划;各责任单位要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落实巡河制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工程的进度。(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