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31 21:0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8日,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南平市第六指导服务组组长范纪李、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叶厚德,顺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余向红一行先后察看了金桥学校、顺昌大饭店、城东货场路沿富屯溪区域、井垄污水处理厂、景顺水电有限公司、华天农牧、长隆碳业有限公司、恒顺钢绳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余向红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落实责任,即知即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县安委办、属地乡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跟踪督促,确保隐患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余向红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企业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综合考虑人、机、环境等因素,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及时发现、整改隐患问题;各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坚持从源头抓起,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