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达99.1%

2020-05-28 18:3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市场主体是居民就业的载体,稳住了企业才能稳住就业、稳住经济。面对疫情的影响,建阳区通过开展挂点帮扶企业活动,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建阳区本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达99.1%。

进入五月以来,得益于区里开展的“领导挂点帮扶企业”活动,福建省青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截至五月份,复工复产达100%。

挂点帮扶企业活动,规定建阳区每家规上企业由一名区领导、一个区直部门和金融机构挂点,重点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企业员工上下班进出村庄和小区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梳理出问题清单。目前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62项,现解决56项。

“接到企业的报告以后,我们第一时间为企业开具相关通行证明,帮助企业解决物流难题。一般当天接到企业报告,当天协调,当天解决。”建阳区工信局副局长曾邵辉向记者介绍。

截至目前,建阳区本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2家,复工111家,复工达到99.1%。12个市重点工业投资(技改)项目,1月至3月完成投资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9%。(吴淑媛 黄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