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支部联建聚合力 科技助力促振兴

2020-05-26 18: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第五党支部到松溪县郑墩镇南坑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活动,助推南坑村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和南坑村党支部相互介绍了相关情况,并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交流互动等形式,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上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立足“党建翼联”平台,与南坑村党支部签约建立常态化结对共建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南坑村茶叶合作社。下阶段,双方将持续开展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活动,建立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借鉴的联建关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