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0-05-26 16:16:2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5月22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李兆成一行4人赴南平市气象局指导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市气象局局长李全荣详细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南平市气候概况、气象发展史、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及南平绿色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及下一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思路。

丁爱英对市气象局工作给予肯定,表扬了市气象局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具有很高的积极性,并指出要进一步研究吃透文明创建工作体系,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同时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一手抓外塑形象,一手抓内强素质,大力开展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让机关干部成为社会的标杆。将文明创建与气象工作更好融合起来,建设领导班子坚强,工作效能突出,社会形象良好,道德建设有效,社会责任落实,科教文体活跃,队伍健康向上,工作氛围和谐,工作环境优美,服务文明优质,行业管理规范的机关单位,力争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李全荣表示,市气象局将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深化文明精神内涵,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向新台阶。(南平市气象局  张丽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