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5-25 10:19: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联合祖墩乡刘源村开展“机关联乡村”环境整治活动。一是联合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共30余人,前往姚源等三个自然村开展清扫垃圾、清理乱堆放除杂草活动。并建立长效机制,要求每人每年至少有两个半天参与义务整治工作,由小组组长负责实施落实监督,责任到人;二是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践行科学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当日共入户宣传村规民约106户,发放宣传单150余份,签订十户联保承诺书11份,张挂保长制度牌11个,确保十户联保制度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5月19日,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并在楼道里张贴相关海报,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氛围。(曹敏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