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创城办召开创城宣传组会议

2020-05-25 10:19: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南平市召开创城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4月2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再宣传,再鼓劲,再升温,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南平市创城办于5月20日召开创城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工作会议,对创城宣传工作进行县体部署安排。会议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常务副组长陈崇荣主持。各新闻媒体、延平区委宣传部、建阳区委宣传部、武夷新区分管领导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副组长赖丹萍对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刊播,路长制公益广告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宣传氛围营造是创城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推动创城工作开展的重要手段,延平区、建阳区、武夷新区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鼓劲升温。一要加强主流媒体宣传。主流媒体要开设创城专栏,大力宣传创城各项工作和创建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二要加强社会宣传。政务大厅、公交车站、码头广场、建筑工地、银行网点、营业大厅以及大武夷新闻网、政府网站、东南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刊播创城标语和创城公益广告。三要加强社区居民的宣传,不断扩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度,让创城过程惠及民生,成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实际过程。

陈崇荣对创城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氛围鼓得浓浓的。紧紧围绕袁毅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宣传先行的优良传统,立即营造氛围,鼓足劲头,把创城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各宣传阵地作用,进一步落实创城宣传工作。二是要把人心鼓得热热的。延平区、建阳区、武夷新区及各单位会后要及时召开创城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定具体方案,充分发挥每个单位、每个行业干部职工的力量和智慧,积极参与创城宣传工作。三是要把劲头鼓得足足的。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对标对表,自觉落实创城指标任务。新闻宣传组要发挥媒体监督作用,曝光创城过程中不文明、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宣传创城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营造良好氛围,弘扬正能量。(王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