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22 17:3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9日,松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运输管理所联合开展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松溪县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

检查组一行深入松溪县方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在线车辆行驶状况。检查组要求,松溪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要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打表、收费;要确保车辆整洁、安全驾驶,不超速、不超载。

松溪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游出租汽车的日常监管工作,保障松溪全县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广大乘客合法权益。(张月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