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走访义乌市闽北商会

2020-05-20 17:3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扶贫挂点村村干部共9人,赴浙江省义乌市走访闽北商会企业。

调研组一行抵达义乌后,立即与顺昌籍企业家召开座谈会。会上,义乌市闽北商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异地,但他们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并就家乡经济发展与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还走访了元达厨房用品有限公司、瑞盛日用品有限公司、利玛针织有限公司、浩裕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新意彩印有限公司、微谷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

谢建文对在义乌拼搏创业的顺昌籍企业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希望商会企业家们多牵线搭桥,做好以商引商工作,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顺昌投资兴业。(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