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校卫生综合监督检查

2020-05-19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针对全县中小学校复课的情况,近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联合顺昌县教育局平安办对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卫生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监督的重点检查学校教学、生活环境卫生及饮用水卫生等情况。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测及询问等方式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了12所中小学校,各学校在组织管理、人员管控、场所管控、防控物质的储备、防控知识的宣传等方面,能做到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但一些学校在教学、生活环境、学生健康体检卫生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学校整改。

下阶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顺昌县教育局,由顺昌县教育局督促学校整改到位,以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