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杭东社区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

2020-05-19 15:41: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何小娟 摄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19日,光泽县杭东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行走、骑车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群众在出行活动中尊崇安全第一、不影响他人出行、不妨碍道路畅通的文明交通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光泽县杭东社区 何小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