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路政宣传“面对面”

2020-05-19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是全国路政宣传月,连日来,建瓯公路分局联合建瓯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走进社区、公路服务区以及物流企业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在该市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好公路、支持治超的良好氛围。

在建瓯市瓯宁街道福宁社区门口,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集中宣传点以及走进商铺等方式,将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普法释法相结合,重点向居民们宣传讲解超限运输、马路市场、占道堆放违法典型案例对公众出行造成的危害等内容。

在国道205线南雅境内的中盛服务区,工作人员则耐心地向过往的司乘人员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司乘人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爱护公路设施。

在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面对面地向企业负责人讲解爱路知识,结合典型路政案例进行宣传,以案说法,谈经验教训,明法律法规。

据介绍,今年全国路政宣传月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建瓯公路分局以及建瓯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希望通过进社区、进企业以及进服务区等形式的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行车环境。(杨建辉 刘朝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