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地测评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19 09:31:5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明确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地测评的有关工作。近日,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兼未成年人实地测评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地测评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妇联、团市委、关工委等10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延平区、建阳区分管副区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主持。

会上,各有关部门汇报了自4月21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朱仁秀就未成年人实地测评组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袁毅书记、刘洪建市长创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获得提名城市这张“入场券”。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测评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各有关单位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抓出成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明确责任、紧盯关键,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延平区、建阳区、市直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标准,完成材料撰写、收集和整理以及报送,确保实地测评和材料申报工作两不误;三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要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一个责任体系”的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到人。要强化跟踪督查、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推进。

会议要求,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迎评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家务必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落实,坚决打赢这次实地测评的攻坚战。(南平市创城办 王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