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活动

2020-05-15 15:4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南平康源公司在渭田镇开展“精准康复·辅具流动服务车百乡行”辅具适配活动,推进残疾人辅具补贴制实施,提高松溪县残疾人精准康复辅具适配服务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详细填写辅助器具适配表,确保为残疾人配备最适用的康复辅助器具。通过科学评估,精准化、个性化适配服务大大提高了器具的使用率,避免了不当适配或过度适配造成的浪费,帮助残疾人提高自理能力,满足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个性化需求,切实解决了残疾人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为60位贫困残疾人适配了护理型轮椅11张,活扶手轮椅7个,坐便椅等辅助器具若干,价值2万余元。(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