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人社局多措并举“稳就业”

2020-05-14 17: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初以来,建瓯市人社局通过落实稳岗政策、线上培训、就业扶贫等举措,促进“稳就业”各项工作。

据悉,截止目前该局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稳就业奖补等多项稳岗政策,发放奖补及补贴金额355.05万元,稳定岗位4687个,完成社保退费342.27万元。依托职业技能培训平台进行培训,同时鼓励培训机构开通直播教学,开展线上“面对面”培训,目前已培训人数720人,线上受理培训补贴295人次,发放补贴金额34.03万元。通过线上发布就业岗位、开展2次云视讯视频招聘会、精准推送20多万条用工短信等多样化招聘形式,为企业成功招聘员工1458人。

同时,该局还全面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措,目前建瓯市已就业贫困人员2592人,新增公益性岗位173个,全市合计已开发公益性岗位325个,在全市各乡镇建立扶贫车间13家,吸引贫困户就近就业108人。(郑卫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