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首届5·13(武夷山)旅游电商节启动

2020-05-14 09:1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3日晚,首届“5·13(武夷山)旅游电商节”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正式启动。活动以“醉美武夷山 最惠513”为主题,以举办旅游电商节为载体,采用“线上营销宣传+直播带货+线下启动仪式”的形式,推广“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建立武夷山旅游产品综合推广和销售平台,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形成具有武夷山专属特色的旅游电商节。

在数字武夷体验中心直播间,主持人与直播嘉宾互动,介绍了武夷自然风光、人文底蕴及旅游相关内容,推介“武夷山水”品牌产品、茶旅线路、印象大红袍等,并通过美团、大众点评派发100万元旅游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直播还邀请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讲解武夷山“认标购茶”管理体系、武夷岩茶制作技艺和选购技巧。(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